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市市中区一行来学校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济大新闻 [浏览次数]:

8月25日,济南市中区区委书记刘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书信,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国华,相关街道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徐景颜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中区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徐景颜指出,近年来,学校和市中区坚持推进市校融合高质量发展,在产教融合、人才引育共享、基础教育、人才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干部挂职、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构建了良好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携手共进,积极打造校地融合发展新典范。

刘科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向济南大学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市中区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市中区将继续支持济南大学建设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互利共赢发展,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友谊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