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济大新闻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9日,农历大年二十八,学校领导张士强校长、杨景波副校长、 张勇副校长,在新春佳节之际走访慰问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士强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主校区校医院、学生公寓、新西门,舜耕校区东门、物业、锅炉房等处,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安全管理、后勤和医疗工作者,看望春节期间留守学校学生。学校领导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春节期间留守学校的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学校领导表示,过去一年来,学校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知名度与美誉度与日俱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师生戮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辛勤付出的结果,学校领导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谱新篇。

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为学校安全和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留守学校的同学们也表示珍惜寒假在校期间的宝贵时光,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怀,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学有所成,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2月5日,学校刘宗明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留校学生,就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撰稿:张婧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