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继业副省长一行到济南大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5 [来源]:济大新闻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孙继业副省长到我校舜耕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连三,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峰,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副校长杨景波、张勇陪同检查。

孙继业副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舜耕校区安全管理、体温监测通道、临时留观处、学生返校报到点、学生公寓、食堂等,徐景颜书记、张士强校长等校领导就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错时错峰组织学生返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教学、住宿和就餐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孙继业副省长一行还现场观看了学生返校报到流程演练活动,对我校以学生为本的科学管理和人性化设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孙继业副省长强调,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但外防输入压力依然较大,疫情防控还有不确定性,各环节仍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不可麻痹大意。学校要进一步完善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应急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全面消杀和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督查,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安全、有序、平稳。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摄像:刘伟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