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党办校办 [发表时间]:2012-10-24 [来源]:济大党办校办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我校201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滕晋主持。

会议强调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统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认真做好数据的采集、审核、填报,保证数据的准确有效。部门之间要做好相互沟通,严格按照教育部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随后,办公室信息督查科董老师转达了山东省201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与相关要求,把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置。会议邀请教务处丛菡菡老师对2011/2012学年度高等教育统计报表的填报、软件系统的安装和使用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和严肃性的认识;二是掌握新版软件的使用方法与填表方法,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三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完成统计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会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核实各项数据,确保2012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