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习传达暑期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党办校办 [发表时间]:2010-08-29 [来源]:济大党办校办 [浏览次数]:

8月28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暑期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志主任组织大家重点研读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随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布,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黄金时期;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做了总体规划,深刻体现了《纲要》的精神要求,顺应了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潮流,是我校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

王志同志传达了处级干部专题研讨班上范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程新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在政治多元化、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大背景下,加强对党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既要看到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又要看到发展过程中的各种挑战与困难。会议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每个工作岗位、每个工作环节上都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和“服务工作无小事”的理念,要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的基础上,更加积极主动地捕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好的经验和做法,全方位、多角度地搜集并综合处理信息,进一步增强为学校领导提供决策参考的能力。同时要在大的制度框架下,在细节上大胆创新,不断丰富创新服务内容,拓展创新手段。

会上,王志同志就办公室工作征求了意见,对办公室下半年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这次会议为办公室进一步脚踏实地做好下半年工作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