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办校办 [发表时间]:2010-07-11 [来源]:济大党办校办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首先介绍了党代会的筹备和召开情况,组织大家重点研读了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科学发展为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济南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十一五”规划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正待起步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是我校改革发展的新起点,承载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新期待,对于我校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六年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

办公室主任王志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一二三”的工作思路。一是明确一个目标,即创建“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办公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二是增强两种意识,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的责任意识和“规范、高效、热情、奉献”的服务意识。三是提升三种能力,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形成思路、落实任务的执行能力,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服务能力以及强化流程管理、时间管理、质量管理、组织管理的精益化管理能力。

王志同志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深入研读两委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