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深入学习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者:党办校办 [发表时间]:2010-03-03 [来源]:济大党办校办 [浏览次数]:

3月2日,学校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研讨党委扩大会精神,并对今年办公室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会上,办公室主任王志同志传达了范跃进书记和程新校长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各副主任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王志同志指出,2010年是学校强化内涵建设,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工作,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抓好协调、调研和督查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学校领导、学院机关和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王志同志要求,做好2010年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要加强学习。加强学习,既是我们创建学习型办公室的要求,也是提升自身素质、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我们要全方位的学习,要随时随地的学习,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实践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要用心服务。“服务工作无小事”,“服务工作无止境”。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琢磨,自觉做到文稿起草精雕细琢、公文审核精益求精、综合协调精细严密、用钱办事精打细算,在用心服务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三要精于管理。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成为自身工作领域的专家里手,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